紫陌未央

GGADGGSS快青二哥止鼬桃雪四玖

【HP】莫失莫忘10

471楼
天亮了,有人吗?

472楼


473楼
有的

474楼
都在潜水

475楼
斯内普的课啊……

476楼
楼上你真勇敢

476楼
楼里的固马都不在线?

477楼
我看是的,感觉之前那两位退休老师是去抓什么人……

478楼
等等……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雅典娜的微笑说太阳老师给某个名字施了魔咒,可是马尔福爷爷和太阳老师对话里提到的人只有四个:他自己、卢修斯.马尔福、诺比、和神秘人……
排除他自己,太阳老师这是去抓谁?

479楼
细思极恐!!!
卢修斯.马尔福是他儿子,这个也排除
那就只剩下那个什么诺比和神秘人了!!!

480楼
那个什么诺比我听我奶奶说过,似乎是第一任麻瓜血统的魔法部部长,后来被人陷害离职了……似乎几年前预言家日报上有他的死讯

481楼
暂且将楼上的当做线索,那不就只剩下……

482楼
我一定还在做梦!

483楼
所以说太阳老师是去抓神秘人?!

484楼 最佳解说员
woc太阳老师到底是什么人啊2333就算去年什么人复活之后只在预言家日报里露了个俊脸,以前的黑色恐怖依旧是人们心中的阴云啊

485楼
你当这里是瞭望站么乔丹hhh这广播一样的词什么鬼快停下hhh

486楼
好奇太阳老师的身份+1
我们霍格沃茨退休的老师竟能单枪匹马去抓神秘人

487楼
我都不知道霍格沃茨退休老师这么厉害

488楼
不明觉厉
好激动好想看现场版!!!

489楼
赶紧按住楼上
别啊,那可是神秘人啊,别想不开,我们还是在这儿唠嗑比较实在

490楼
宾斯教授的课,正好唠嗑√

491楼
宾斯教授的课+1

492楼
哈哈哈心疼宾斯教授

493楼
说到宾斯教授,我很好奇楼主课本里其他被抹掉的文字是啥

494楼
我来艾特一下楼主,@情报专家@情报专家的绿龙

495楼 巧克力
别艾特了,他们不在

496楼
哇啊!

497楼
巧克力你在啊
楼主去哪儿了?

498楼
他们有事回家了
不过关于课本的事情我可以和你们聊聊,你们楼主惦记着你们呢,把课本放我这儿了

499楼
马尔福爷爷走了,太阳老师去抓神秘人了,楼主和楼主夫人也……嘶!

500楼
楼上住脑啊——!
别瞎想了,我们真的、只能、唠嗑!

501楼 巧克力
……其实也没那么可怕啦
来我给你们看下面这些消失的文字:
“…右图画像中的人就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他有着红色的浓密头发,炽热如火焰;他有着强健的体魄,高大威猛;一身银色铠甲彰显着骑士的荣耀,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毫无疑问是中世纪最厉害的格斗家,他的魔法与剑术、格斗术皆出神入化…”
还有一段:
“…梅林骑士勋章之所以是绿色,是因为我们魔法历史上最伟大的魔法史梅林曾经化名在霍格沃茨就读过,而且被分到了斯莱特林学院…”
来吧~(๑‾ ꇴ ‾๑)

502楼
……巧克力你那种幸灾乐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503楼
以前听课的时候怎么不觉得,现在看这两段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504楼
楼上别闹我们什么时候听过魔法史hhh

505楼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hhhhhh


506楼
所以再看课本就和看新书一个样噗

507楼
我想不到抹掉这两段文字的理由……难道是因为对格兰芬多创始人的描述写的不好?

508楼
有种亚历山大大帝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2333

509楼
同学你好,我也脑补了亚历山大大帝

510楼
不——我不相信!我们格兰芬多的创始人怎么能不是帅哥!

511楼
这个作为抹掉这一段的理由非常合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2楼
妹子不会就是那个恶作剧的人吧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疼

513楼
怎么可能!
我是格兰芬多的,楼主是斯莱特林的,我是怎么做到在大半夜潜入斯莱特林女生宿舍就为了抹掉魔法史的几段东西然后冒着被斯内普发现的嫌疑跑回来睡觉的啊掀桌!
P.S绝对不接受关于我们创始人的描述!

514楼
妹子你太可爱辣!

515楼
可爱+1

516楼
妹子留下联系方式!就用DA的魔法硬币来告诉我!

517楼
∑(O_O;)你怎么知道我我是DA?

518楼
猜的摊手jpg
我们格兰芬多的很少不是DA的

519楼
只有我关注了梅林吗……
楼上几位蜜汁重点……

520楼
占楼,表白我女票♡
马库斯他们不是宣称梅林也是斯莱特林的宣称很久了吗,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521楼 书虫的火焰
赫敏我爱你♡
肯定是他们吹嘘的!

522楼
可是课本上这样写的哎╮(╯▽╰)╭

523楼
课本不一定是对的啊,巴希达.巴沙特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

524楼
麻瓜界有句话叫做历史都是统治者写的,啧

525楼
反正读过大英历史的我可不相信课本那些说辞

526楼
我不听我不听!
总之我像相信格兰芬多创始人一定是帅哥一样相信梅林不是斯莱特林!
不对,梅林怎么可能来霍格沃茨啊,那时候梅林早就在阿瓦隆沉睡了吧?

527楼
其实如果梅林真是斯莱特林也没什么……也不是所有斯莱特林的都是食死徒啦
问题在于那个时间明显不对╮(╯▽╰)╭

528楼 一名拉文克劳
摸下巴jpg
历史虽然不等于真相,却并非全然不是真相,也就是说这其中肯定有一部分真实
你们格兰芬多创始人的外貌描述不见得正确,不过根据大多数传说,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确实是一名骑士,也是格斗家;
按照卡梅洛特的传说,梅林的确应该在阿瓦隆陷入了沉睡,但谁也说不准他是不是化名或者改变容貌出来溜达了……
我觉得我说的还是挺有道理的

529楼
又见拉文克劳的分析帝!
的确这么说是最合理的解释了

530楼
戈德里克.格兰芬多的头发是金色的,不是红色。他是骑士,也是最出色的格斗家,但不穿铠甲。



评论 ( 4 )
热度 ( 80 )

© 紫陌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