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未央

GGAD/GGSS/二哥/Giotto/止鼬四玖/杀雪/LC

【HP】莫失莫忘19

1191楼
哎?

1192楼
这……啥意思?

1193楼
太阳老师你……让我缓缓

1194楼
如果我的理解没错的话,字面意思是太阳老师能够实现四巨头复活的愿望∑(O_O;)?!

1195楼
真的假的?

1196楼
虽然太阳老师能够碾压神秘人但是……

1197楼
各位先等等!!!
你们有没有想过另一种可能?!

1198楼
另一种可能?

1199楼
是的,太阳老师只是说“你们的愿望,我收到了”,这话里的意思是说会实现我们的愿望,可是以何种方式实现呢?

1200楼
嗯……你的意思是?

1201楼
我第一反应是太阳老师会复活魔法哦

1201楼
这也太逆天啦,我倒是觉得会是和四巨头的遗物对话什么的

1202楼
有没有可能和四巨头的幽灵对话啊?

1203楼 情报专家
幽灵是已经逝去的人们留在世间的印记,这是课本定义
而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幽灵,是逝去的人对现世还有着异常的执着才会选择留下来
没有留下来的人呢去哪儿了呢?基督教说好人上天堂恶人下地狱,佛教说会进入下一世轮回

1204楼
突如其来的科普

1205楼
科普?老兄你上课没听讲吗?弗立维教授都讲过啊

1206楼
……没听

1207楼
所以楼主的结论是?

1208楼 情报专家
你们自己下结论哦摊手jpg
我只是来陈述一个知识点的微笑jpg

1209楼 闪电
等等,太阳老师能够让伏地魔解散食死徒,所以能够碾压伏地魔的吧?

1210楼 书虫
哈利,你的意思是……?

1211楼 拉文克劳的分析大师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太阳老师吧
根据楼里太阳老师的发言,可总结以下几点:
1、太阳老师曾经在霍格沃茨任教,并担任格兰芬多院长
2、太阳老师实力碾压神秘人
3、太阳老师(自称)十分了解斯莱特林
4、马尔福爷爷对太阳老师十分尊敬甚至敬畏
还有补充的吗?

1212楼
没有了哎

1213楼
这么一总结,发现太阳老师超神啊

1214楼
再加一点,和太阳老师同期的还有不常出现的胃老师、微笑老师,以及萌萌的影子老师,并且影子老师担任同期的斯莱特林院长

1215楼
都是院长?那微笑老师和胃老师不会是当时的赫奇帕奇院长和拉文克劳院长吧?

1216楼
我是刚才的1199楼,所以,你们不觉得这个人设十分诡异吗?

1217楼
挺巧的

1218楼
诡异?诡异在哪儿?没看出来啊

1219楼
结合分析大师的分析,再结合太阳老师那句话,你们觉得太阳老师是凭什么那么说的?

1220楼
这……

1221楼
难道不是因为太阳老师无所不能么?

1222楼
……扶额

1223楼
脑残粉够了喂
那我问你,为什么太阳老师无所不能呢?

1224楼 巧克力
难道你是怀疑……

1225楼 书虫
是啊,这一切怎么会这么巧呢?而且太阳老师似乎对中中世纪历史很熟悉啊

1226楼 最佳解说员
我的天!!!你该不会想说

1227楼
太阳老师是四巨头的后代???!!!

1228楼 情报专家
……

1229楼
……我他妈一口老血喷出来,老子分析了这么久你就这结论?!

1230楼 书虫的火焰
你什么意思啊?
太阳老师强大、学识丰富、神秘、又说能实现我们见四巨头的愿望,不是四巨头子孙是啥?

1231楼
子孙个鬼啊啊啊啊啊啊!!!老子特么的是怀疑太阳老师就是四巨头本人好吗!!!韦斯莱你这白痴!!!

1232楼 书虫火焰
你说谁是白痴啊(╯‵□′)╯︵┻━┻
等会你说啥?

1233楼
别急别急,我也看见了,他说他怀疑太阳老师是四巨头本人……卧槽∑(O_O;)!!!

1234楼
打住打住!要不要这么惊悚啊!

1235楼
这这这、这命题也太惊悚了吧?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1236楼
老兄你脑洞略大啊喂,快清醒一点啊

1237楼
不然你们觉得怎么让我们见到四巨头啊
白眼jpg

1238楼
可是这念头太疯狂了啊

1239楼
各位……你们不觉得把这个命题代入之后反推……完全符合情理吗!!!

1240楼
要疯了要疯了,你们谁有太阳老师的照片啊,看看不就知道了!

1241楼
容貌是可以改变的啊亲,你忘了变形术和复方汤剂

1242楼 凤凰
看你们要疯的样子,不如直接艾特太阳老师好了,我帮你们@行走的太阳
不谢~

1243楼
目瞪口呆

1244楼
凤凰大大您这行动力

1245楼
我还没反应过来呢这就?

1246楼 行走的太阳
你们好~

1247楼
妈呀!!!来了!!!

1248楼 行走的太阳
唔……我看看记录……

1249楼
咽口水

1250楼
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怎么办

1251楼
好事啊,不跳你就完了

1252楼
楼上我说正经的啊喂

1253楼 行走的太阳
原来如此啊~
不如我在此做一下自我介绍吧^_^
本人名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公元965年出生于英格兰格兰芬多世家,此生有三个最棒的好友,喜欢金色和红色,金色耀眼,红色火热,我个人偏爱剑术、变形术和炼金术,不太擅长占卜术——要我说那玩意儿也就德鲁伊擅长,学术方面有什么不懂得可以尽情问我~
啊,你们要照片也可以哦
[魔法图片上传成功]

1254楼 行走的太阳
嗯?人呢?

1255楼 抓住你的胃
被你吓跑了吧
谁让你一言不合就爆马甲
扶额

1256楼 行走的太阳
冤枉啊赫尔加,我这是在实现孩子们的愿望哦

1257楼 雅典娜的微笑
你说不过他的赫尔,我看我们还是先赶回霍格沃茨吧,戈德里克这么干魔法界不暴动才奇怪呢
PS等我试完这条裙子

1258楼 抓住你的胃
……我看你也不靠谱,罗伊娜

1259楼
戈、戈德里克.格兰芬多???!!!

1260楼
所以另外两位是赫尔加.赫奇帕奇和罗伊娜.拉文克劳?!

126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本人啊啊啊啊!!!一样的金发!一样的发绳!一样的眼睛!一样的帅炸啊啊啊!!!

1262楼
梅林的腿毛哎!!!

1263楼
这是真的……我真的见到四巨头了……

1264楼
我要证明我不是在做梦嗷——!!!

1265楼
一时间不知道能说什么的我
楼上你怎么了?

1266楼
我把自己掐红了QAQ
格、格兰芬多先生,可以求个抱抱吗?

1267楼
卧槽楼上你给我住手!放开!

1268楼 格兰芬多创始人真的是帅哥
我差点错过了什么!!!太阳老师就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天呐——

1269楼 书虫的火焰
赫敏你快掐我一下

1270楼 书虫
我也很震惊好吗……我到现在还觉得不真实,感觉整个世界都是在飘的

1271楼 情报专家的绿龙
……我不信……这怎么可能呢,四巨头都逝去一千多年了,怎么可能出来个人说他是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他就是啊!

1272楼 行走的太阳
我和魔法部已经谈完了呢,准备去马尔福庄园找萨尔
小德拉科,阿布拉克萨斯和汤姆都会告诉你这是真的哦~

1273楼 情报专家的绿龙
……莉亚……

1274楼 情报专家
白眼jpg
你就别挣扎了这是真的

1275楼 书虫的火焰
嗯?马尔福呆掉了?啊哈哈哈马尔福他也有这种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

1276楼 书虫
罗恩,出去别说我们认识!
咳,那个,格兰芬多先生,能请您签个名吗?

1277楼
签名?我也要啊啊等等我!

1278楼
啊我还在宿舍呢你们等等我啊我也要签名!

1279楼
格兰芬多先生,不对,格兰芬多阁下,不,格兰芬多大人,您……你们会回到霍格沃茨吗?我们可以见到你们吗?
(哎呀好害羞啊啊话都不会说了)

1280楼 行走的太阳
像当初的孩子们一样喊我教授就可以了哦
当然,我就是为了实现这个愿望而来呀

1281楼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ω⁄•⁄⁄)⁄

1282楼
格兰芬多教授您好!我是格兰芬多五年级的学生!我、我、我十分崇拜您!

1283楼 格兰芬多创始人真的是帅哥
格兰芬多教授您好!我是您的头号粉丝!我们以后可以天天见到您了吗?

1284楼 我不是吸血鬼
格兰芬多教授您好,拉文克劳教授、赫奇帕奇教授好,你们所有人都会回到霍格沃茨吗?

1285楼
我们做梦都希望有这样的霍格沃茨呢!

1286楼
今天之前我要是和我妈说我看见四巨头了她估计会以为我发烧了
今天之后我再说咩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1287楼
这个这个,格兰芬多教授,您去了魔法部的话,难道这意味着这个消息是对外公布的吗?

1288楼 行走的太阳
是啊

1289楼
!!!
啊啊啊想想就激动不已啊啊啊!!!

1290楼
我已经和室友蹦蹦跳跳的快疯了

1291楼 行走的太阳
哈哈孩子们别太激动了,挨个摸摸头

1292楼
嗷嗷——暖炸了我的男神!

1293楼
格兰芬多教授,我要回去化个妆等你们回霍格沃茨!

1294楼 雅典娜的微笑
慢慢打扮吧孩子,他要先去找萨拉查呢

1295楼 闪电
哎等会……
那那那影子老师难道就是……?!

1296楼 雅典娜的微笑
@太阳之影

1297楼 太阳之影
嗯?

1298楼 雅典娜的微笑
有重要的事,事关霍格沃茨的安危,快看记录!

1299楼 太阳之影


1300楼 太阳之影
戈德里克!你这是搞什么?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 紫陌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