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未央

GGADGGSS快青二哥止鼬桃雪四玖

【HP】莫失莫忘24

1701楼
欧漏校长先生让我们先去上课orz

1702楼
谁有心思上课啊

1703楼
大家的关注点都变成四位阁下了……

1704楼
其实我觉得斯内普教授大概还能淡定上课

1705楼
不,我觉得老蝙蝠是内心再怎么咆哮看起来也是面瘫

1706楼
我们的魔药教授可以说十分强大了

1707楼
等等,魔药?斯内普教授不是今年担任黑魔法防御术了吗?

1708楼
嗯?你们没看格兰芬多教授给的羊皮纸吗?(虽然是课程介绍但是好多女生都收藏了)

1709楼
我在认真看呢,课程改的我一脸懵逼

1710楼 书虫
必修课都分了两个教授过去,选修课还是一个教授呢

1711楼 情报专家
必修课:
魔咒学(五年级以下:弗立维教授;五年级以上:拉文克劳教授)
魔药学(五年级以下:斯拉格霍恩教授;五年级以上:斯内普教授)
草药学(五年级以下:斯普劳特教授;五年级以上:赫奇帕奇教授)
变形术(五年级以下:麦格教授;五年级以上:邓布利多教授)
黑魔法防御术(五年级以下:菲尼克斯教授;五年级以上:斯莱特林教授)
格斗术(格兰芬多教授)
选修课:
魔法史(宾斯教授)
麻瓜研究(布巴吉教授)
古代魔文(芭布玲教授)
天文学(辛尼斯塔教授)
算数占卜(维克多教授)
占卜学(特里劳妮教授)
保护神奇动物(格拉普兰教授)
飞行课(霍琦教授)

1712楼
哈哈哈哈哈哈魔法史变成选修课了容我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13楼
真的哎hhh

1714楼
可怜的宾斯教授

1715楼
有四巨头在这魔法史根本没用好吧2333

1716楼
果然四位阁下还是在意魔法史被黑的事hiahiahiahia

1717楼
在课程上动小手脚的四巨头不要太可爱2333

1718楼
笑完了,让我吐槽一下,选修课教授根本没变嘛,都是以前的教授

1719楼
选修课是没变,必修课动作可就大了

1720楼
谁来告诉我格斗术是啥(⊙o⊙)?唯一一个只有一个教授的哎,还是我们敬爱的格兰芬多教授!

1721楼
大概……就是……教你打架吧?

1722楼
格兰芬多教授是中世纪最厉害的格斗家,想想都期待啊!

1723楼
话说回来,这份课程清单上的教授都是实打实的呢,没什么水分

1724楼
水分的233你是想说那个草包洛哈特嘛2333

1725楼
是啊,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年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都要换

1726楼
我怀疑被诅咒了……

1727楼
别瞎说,谁会无聊到去诅咒一门课啊

1728楼 闪电
……这是伏地魔干的,他以前申请过黑魔法防御术课教授,邓布利多不同意,于是就……

1729楼
……

1730楼
笑哭jpg

1731楼
神秘人意外的幼稚呢

1732楼
这种事也干得出来,听的我一脸囧

1733楼
突然发现我们已经能够若无其事地吐槽神秘人了

1734楼
嗯,再加把劲,争取喊名字

173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36楼
只有我注意到这次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空前强大吗?

1737楼
呃……菲尼克斯教授和斯莱特林教授……

1738楼
别的不说,神秘人的诅咒肯定对斯莱特林教授无效啦

1739楼
其实我蛮好奇为啥是斯莱特林教授的,我以为会是格兰芬多教授呢

1740楼
然而格兰芬多教授去教格斗术了

1741楼 拉文克劳的分析大师
我倒觉得斯莱特林教授很合适啊,毕竟斯莱特林教授最擅长黑魔法嘛,教黑魔法防御术不是应该很合适?

1742楼 安吉丽娜
莫名觉得,有格兰芬多教授在,斯莱特林教授一定没问题的

1743楼
安吉丽娜你23333干得漂亮!

1744楼
十分有道理啊

1745楼
手动笑哭,斯莱特林教授也不会做什么吧,四位教授都是很爱霍格沃茨的

1746楼
这倒是,而且我更担心的是四位教授被粉丝围堵

1747楼
你不用担心了,我这儿准备去第一节课,魔药课呢,看见四位教授行动都是直接幻影移形的

1748楼
特权真好啊嗷嗷,我也想幻影移形

1749楼
哇!!!一个上午都没人,你们这都是干嘛去了?

1750楼
魔药课啊……为什么魔药课高年级是斯内普啊(╯‵□′)╯︵┻━┻

1751楼
魔药课刷论坛,除非不想活了orz

1752楼 书虫
……大概是怕斯内普教授会打击低年级的自信心,所以安排了和蔼可亲的斯拉格霍恩教授过去吧
P.S我们第一节黑魔法防御术呢,斯莱特林教授似乎挺喜欢哈利的

1753楼 闪电
咳咳,赫敏你别乱说啊,我只是被点名做了几个示范

1754楼 书虫
真好,我也想被点名,可惜黑魔法防御术我真的不擅长

1755楼 书虫的火焰
赫敏你的黑魔法防御术已经是E了!还说不擅长!

1756楼 书虫
罗恩!你以为一堆O中的一个E很好看吗!

1757楼
学渣看学霸jpg

1758楼
拉仇恨啊格兰杰,年年都考年级第一QAQ

1759楼
咱们别讨论成绩了,波特,斯莱特林教授上课是什么样子的?

1760楼 闪电
出乎意料的好,而且斯莱特林教授不会凶巴巴地看着你,第二节课开始了,我们是草药学,回聊

1761楼
凶巴巴地看着你哈哈哈这是斯内普教授特产吧233

1762楼
好想去五年级听课啊……可惜我才七年级TAT

1763楼
五年级以下的表示教授也非常啊!大帅哥一枚!

1764楼
大帅哥?那个没听过的菲尼克斯教授吗?

1765楼
金发大帅哥啊!和格兰芬多教授一样都是金发大帅哥哎!但是气质完全不同!

1766楼
你们的关注点……

1767楼
我更关心这位教授是像洛哈特一样的花瓶还是格兰芬多教授一样的美貌与实力并存

1768楼
美貌与实力并存什么鬼啦2333
话说你们没觉得菲尼克斯这个名字很奇怪吗?

1769楼
菲尼克斯……凤凰……不奇怪?用凤凰当名字的也不是没有

1770楼
你们第一节课不是黑魔法防御术吧?

1771楼
谁说的!我们上的斯莱特林教授的课!(叉腰)

1772楼
羡慕嫉妒恨jpg
不过上了菲尼克斯教授的课也是一本满足了,人帅还讲的好,当场给我们表演了一个盔甲护身居然能挡住魂魄出窍!

1773楼
我得说,斯莱特林教授叫波特上去演示的时候,他的守护神可以攻击还可以防御,一口吞了波特的火焰熊熊妥妥的

1774楼
我都要笑了2333你俩别争了,教授们都很厉害,我们第一节课是邓布利多校长的变形术,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体验校长亲自教课,突然觉得咱们学校有这么多大神老师罩着真是了不得2333

1775楼
强迫症给你捉个虫,现在校长是格兰芬多教授啦,邓布利多教授是副校啦233

1776楼
哎呀这不重要,重要的时候现在霍格沃茨都是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教授们呢啊啊啊啊我这热血沸腾啊!!!

1777楼
我看着是鸡血

1778楼
歪楼了你们,说好的分析菲尼克斯教授的呢?

1779楼
没人了?

1780楼
厉害了,现在午饭了,还没有人?

1781楼
来了来了!四巨头很棒是意料之中,没想到菲尼克斯教授这么厉害啊,而且和邓布利多教授关系似乎很好,每次都喊名字呢

1782楼
喊邓布利多教授名字的不少吧?

1783楼
但是菲尼克斯教授态度不一样啊,好像很亲密的样子

1784楼
我就说怎么这么奇怪,菲尼克斯……凤凰……喊“阿不思”……该不会是凤凰大大吧?

1785楼
啥???凤凰大大???

1786楼
别吓我,菲尼克斯教授是凤凰大大?天啊越想越觉得像啊

1787楼
尤其是和学生们逗趣时说话的语气,格兰芬多教授的话更像个长辈,菲尼克斯教授更像“我就是要捉弄你”的感觉

1788楼
话说,我记得凤凰大大也是金发来着

1789楼
同志们!上课啦!我们下午第一节是菲尼克斯教授的,我们去考察一下!

1790楼
我们是高年级的变形术,我决定去问问邓布利多教授

1791楼
我们是格兰芬多教授的格斗术!啊啊啊终于等到这一刻了!
P.S顺便我觉得问格兰芬多教授会不会更实在?

1792楼
你们这些个拉仇恨的坏银!!!老子是斯内普的魔药课啊(╯‵□′)╯︵┻━┻!!!

1793楼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你一秒

1794楼
梅林保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5楼
我是选修课,突然觉得特里劳妮教授分外可爱

1796楼
我下午没课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准备舞会去咯~

1797楼
结果最可怕的教授依旧是斯内普教授嘛hhh

1798楼
你们太过分了TAT我要……我要把凤凰大大艾特出来,就说你们对凤凰大大和邓布利多教授的私生活非常感兴趣,哼哼╭(╯^╰)╮
@凤凰

1799楼
别啊等等虽然凤凰大大看起来人挺好的但是私生活这种事

1800楼 凤凰
哎呀被发现了呢,我在教室等你们哦~

——————————————
作为学生,咳,还是要上课的嘛

评论 ( 15 )
热度 ( 80 )

© 紫陌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