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陌未央

GGADGGSS快青二哥止鼬桃雪四玖

【HP】莫失莫忘37

我一直都很小清新!!!

顺便36文字版似乎可以了?

P S忍不住吐槽一下GGAD,这么多文里面为什么没有人关注过原著第七部,盖勒特拼死维护阿不思的棺材板那里?明明很甜啊!

——————————————————
3001楼
我刚才看到一个浑身上下都是肌肉穿着白背心的人在问我校长室怎么走,霍格沃茨搞什么活动吗?

3002楼 圆圆
那个……我看到的是一个长得很年轻很瘦的巫师,他带着另一个人,呃,胸很大,力量很大的样子!
重点是这个瘦瘦的巫师可以在霍格沃茨幻影移形!

3003楼
∑(O_O;)?!

3004楼 闪电
纳威,你真的看见他幻影移形了吗?

3005楼 圆圆
非常确定!
但是旁边的胸很大的金发大个子感觉不像巫师……

3006楼
又有人问路了,怎么都是去校长室

3007楼 书虫
昨天格兰芬多教授没有宣布今天有什么大型活动呀?

3008楼 情报专家
我倒是记得,两天前的论坛不是说要邀请传说中的几位来霍格沃茨吗?

3009楼
卧槽(`皿´)!楼主的意思是?

3010楼
所以他们真的来了?!

3011楼
真的来了?!我见到梅林了?!

3012楼
……楼上你醒醒,你没见到

3013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泼冷水可还行

3014楼
所以梅林长啥样啊?啊啊啊心里有个小人在抓耳挠腮!!!

3015楼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就算有人见到了也不认识啊(╯‵□′)╯︵┻━┻

3016楼 巧克力
嘿,伙计们,有个棕色头发的小哥哥在问我去校长室的路

3017楼
谁谁谁?

3018楼
长什么样的?多高?

3019楼
头发什么颜色的?长发吗?

3020楼
穿着什么样的衣服啊?是中世纪那种华丽的巫师袍吗?

3021楼
啊啊啊啊看起来多大啊?颜值呢?

3022楼 巧克力
这个人……我感觉不是那一位大人……
这人突然出现的,抓着我狂吐了一番,看上去像是个被幻影移形带了一路的麻瓜,而且他抓着我问了好多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为什么大热天穿袍子、手里的木棍是什么、比如双子刚邮寄过来的新发明气若游丝牛轧糖是什么……

3023楼 书虫的火焰
哦!这肯定不是梅林!是圆桌骑士之一吧?

3024楼 骑士兰斯洛特
哦谢天谢地有人看见高汶了

3025楼
哇!!!

3026楼
让我和你合个影兰斯洛特大大!

3027楼
所以之前那群逗比是圆桌骑士本骑嘛?
笑哭jpg

3028楼
所以他们怎么到霍格沃茨的?不是一起的嘛?

3029楼 骑士兰斯洛特
不是一起的,本来是梅林那家伙带亚瑟去,我们偷偷摸摸找莫德雷德带我们进来的,只是大家都迷路了,哎……

3030楼 骑士兰斯洛特
现在也管不了那么多了,找人要紧

3031楼 骑士高汶
嘿!在这个魔法学校还可以用手机!真不错!

3032楼 骑士莱昂
高汶你在哪?

3033楼 骑士莱昂
这个魔法学校还有这么豪华的盥洗室的吗?各种各样的马桶?

3034楼 闪电
……骑士先生,你怕不是进了有求必应屋……

3035楼 骑士高汶
这么神奇?莱昂你在哪?我去看看

3036楼 阿尔比恩大魔法师
你们竟然偷偷跟来?!

3037楼 骑士高汶
嗨兄弟,我想你啊

3038楼 阿尔比恩国王
你想谁呢?嗯?高汶你是不是又想决斗了?

3039楼 骑士高汶
想你!哦亲爱的亚瑟我天天想你想的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

3040楼 骑士兰斯洛特
哈哈哈哈哈哈

3041楼 阿尔比恩大魔法师
快别皮了,既然来了就都来找我们,别又惹出什么乱子!
扶额jpg

3042楼 骑士莱昂
放心,我负责把他们带过去

3043楼 阿尔比恩国王
还是莱昂靠谱,啧

3044楼 骑士莱昂
各位,请问那个豪华盥洗……不对,那什么什么屋怎么走?

3045楼
噫莱昂大大这么能的嘛?这是在线咨询?

3046楼
虽然我很想回答,但是我在霍格沃茨六年也没碰到过有求必应屋啊!

3047楼
大大你可以问问波特那几个人,据说是有求必应屋常客,我忙您艾特,不谢@闪电@书虫@书虫的火焰@圆圆@胡萝卜精灵@乔治的弗雷德@弗雷德的乔治@枫叶翩翩飞@不是吸血鬼@巧克力@情报专家@情报专家的绿龙

3048楼
厉害了!!!把学生姑妈差不多都艾特了一遍!

3049楼
不是可以问格兰芬多教授他们嘛?

3050楼
格兰芬多教授在给我们上课呢!哼,不许打扰男神!

3051楼
噫小粉丝维护现场

3052楼 雅典娜的微笑
萨拉查在校长室接待顺便等戈德里克呢~

3053楼
哇有斯莱特林教授在那我就放心了

3054楼
楼上的2333你放心个鬼啦真的不会四眼相瞪面面相觑嘛hhh

3055楼
……不会的吧?对方可是传说中的梅林大魔法师和亚瑟王?

3056楼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说,斯莱特林教授真的不是在校长室等格兰芬多教授然后顺便接待嘛?

3057楼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58楼
哈哈哈哈哈哈

3059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3060楼 柠檬雪宝
四位阁下都没有空,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们
眨眼jpg

3061楼 凤凰
接住阿不思的wink
阿不思你不能这样随手就撩!

3062楼
准备围观醋王现场

3063楼
围观+1

3064楼 情报专家
艾特我们干嘛呢?我们在上魔药课啊喂!

3065楼 书虫
魔药课+1
这节课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

3066楼
魔药课……
笑哭
心疼你们

3067楼
可怕的魔药课哈哈哈

3068楼
邓布利多教授他们不是来了嘛,问他们呀

3069楼 凤凰
有求必应屋在八楼啊,和校长室一层楼

3070楼 凤凰
有求必应屋还挺好找的,石门的雕花十分奇特,像滴水兽又像火龙,进去也简单,上次圣诞节我想着怎样和阿不思度过一个美美的夜/晚,结果里面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床,还有吊床呢!

3071楼 柠檬雪宝
咳咳,于是我们在吊床上数星星聊天特别愉快……好了盖勒特,你还没吃早饭呢快去吃

3072楼
哇塞还吊床?

3073楼
可以的这波操作

3074楼
你们老年人都这么会玩吗?

3075楼
楼上的,只看外表的话哪里是老年人啊摔!

3076楼
还是教授们会玩哦,我们都只会拉拉小手唱唱歌

3077楼
噗……
楼上你太优秀

3078楼
说起这个我就想起隆巴顿,他和艾博约会那会,看对方一眼都会脸红的

3079楼
哈哈哈别欺负我们纳威

3080楼
对比起来隔壁布雷斯简直风流的不要不要的

3081楼 巧克力
???
我怎么又躺咒?

3082楼 跟我点头
魔药课玩手机布雷斯你不想活啦?快收起来!

3083楼 巧克力
我不是我没有???

3084楼
可怜的扎比尼hhh

3085楼 柠檬雪宝
盖勒特,以后你少说两句,学生们都被你带坏了

3086楼 凤凰
我说的已经很少了啊

3087楼 柠檬雪宝
扶额,你可以多花点精力在教书上,我看你的的黑魔法防御术课还是教的不错的,很多孩子喜欢

3088楼 凤凰
我答应来教书是因为你在这啊,阿不思

3089楼 柠檬雪宝
……盖勒特

3090楼 凤凰
你看我无聊了半个世纪,总得找点乐子吧?

3091楼 柠檬雪宝
……这只是你恶趣味额毛病又犯了,好了盖勒特,我们去吃饭

3092楼 凤凰
半个世纪都在纽蒙迦德的小茅草屋里面数蜘蛛和你的信件,然后就是睡觉,我都佩服我自己没得自闭症

3093楼 柠檬雪宝
……那不是茅草屋那是铜墙铁壁

3094楼 书虫的火焰
蜘蛛!!!???

3095楼 凤凰
你看我出来以后还能跑能跳会逗你笑不是应该还让着我点儿吗?

3096楼 柠檬雪宝
叹气
盖勒特,我不是这个意思

3097楼 凤凰
半个世纪了,我的梦想关没了,野望关没了,那些热血都关没了,就剩下一个念想,想天天都能看着你、抱着你,结果惹你不开心了吗?

3098楼 凤凰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深感抱歉zxcvbnm

3099楼 柠檬雪宝
你只是想要那个吊床吧盖勒特!我看到你笑了!

3100楼 欧石楠的春天
嘿,谁能告诉我校长室怎么走?我面前的两个人抱/在一起好久了!

————————————————————
梅林:你们这群熊孩纸,就会闹

莫德雷德:我一来就被喂了一嘴狗粮





评论 ( 8 )
热度 ( 76 )

© 紫陌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