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歌未央

这灿烂的盛世,是否是你期待的模样?

【HP】莫失莫忘01

#源于很久以前的执念
#可能涉及的cp有GS、GGAD、罗赫、DA
#ooc预警
#梗:阿斯托利亚发现自己突然就有了背后灵,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件……
——————————————————————
1L 情报专家
求助——!
《魔法史》第108页第二段的内容不翼而飞?这这这……有什么咒语能搞出这么个效果啊!!!
懵逼jpg

2L
摸摸楼主

3L
同懵逼

4L
懵逼+1
楼主拿的真的是《魔法史》吗?不是韦斯莱笑话佐料店的产品之类的?

5L 笑话佐料店
楼上的小獾子,我们店从来不卖魔法史课本这种严肃的东西哟~

6L 今天打七折
我们只卖任何能给沉闷的教授们带来更多课堂乐趣的东西哟~

7L 笑话佐料店
鼻血牛轧糖买十送二!
萌萌太妃糖新上市!吃一颗就能够体验动物世界的精彩!萌萌的耳朵萌萌的尾巴萌萌的爪,约会必备哦~

8L 闪电
……楼上打得一手好广告

9L 闪电的死忠粉
啊啊啊啊啊啊啊偶像合影!!!

10L 书虫的火焰
七楼麻烦给我猫头鹰一包萌萌太妃糖,我要猫咪啊搜耶进哈提飞蚂蚁咯个

11L
楼上兄弟怎么了?

12L
啧啧,猫咪,肯定居心不良被女朋友打了呗

13L
意思意思同情一下
话说楼主的问题被忽略了啊
我就意思意思提一下,会不会是消失咒啊,比如室友的恶作剧什么的?

14L
楼上好人啊!
消失咒+1
一看就是恶作剧啊,毕竟就快要考试了嘛奸笑jpg

15L
噫楼上你这么一说我得回去给课本都加上防御魔咒了

16L 胡萝卜精灵
是一种叫弗洛伊避目虫的东西哦……它会隐形……把你想看到的东西从你生命中抹去……

17L 情报专家的绿龙
楼上别胡言乱语
吓坏了楼主你赔么

18L 巧克力
哎哟喂互妻现场啊
人家胡萝卜妹妹也是提供了一种可能啊,别对人家小学妹这么凶嘛

19L 情报专家的绿龙
她可不是我学妹

20L 巧克力
拉文克劳的学妹也是学妹啊

21L
没错!!!我们拉文克劳的学妹也是学妹!!!

22L
就是就是,拒绝区别对待!

23L
嘛,绿龙同学这口气,看起来像是斯莱特林的呀

24L 情报专家的绿龙
你有意见?

25L
二十三楼你这不是挑事嘛……

26L
呵呵,我还真有意见,斯莱特林怎么了,斯莱特林就瞧不起别的学院吗?

27L
哎呀别吵啊
两位都冷静点

28L
瞧不起又怎么了?看看你们,格兰芬多的莽汉,拉文克劳的书呆子,赫奇帕奇的呆头鹅,啧啧,哪有我们斯莱特林的高贵!

29L
楼上想引战是吧?

30L
瑟瑟发抖jpg
这话题好好的怎么扯到这儿来了……可怕

31L
+1
这个气氛……我们这些小透明还是走吧

32L
叹气,楼主真可怜,本来已经懵逼了,这儿会懵逼大概停不下来了

33L
楼上别闹2333
本来挺紧张的我一口水喷出来啊喂
顺便给楼主点蜡

34L 情报专家
楼主不需要点蜡,不过还是谢谢~
楼主我已经揍了绿龙了,挑事的那两位我们学院的已经交给首席处理,另一个我就不透露了

35L
哇楼主霸气威武啊
不会是格兰芬多的妹子吧?







评论 ( 2 )
热度 ( 594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歌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