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歌未央

这灿烂的盛世,是否是你期待的模样?

记梗·GGAD

炒鸡想嗑原著第七部的GGAD啊……

放开一切GG×解开心结AD!

自己执着的东西只剩下爱的GG×终于可以尽情去爱的AD!

还有神助攻MVP哈利!

(纽特:所以GG你怼我就是因为我不是个助攻?)

如果两个人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重新开始……

最美黄昏恋get√



小剧场:

突然恢复成一头红发清秀青年的邓布利多一脸懵逼,然后转头就看见金发飞扬的格林德沃,两人眸中都有着让彼此动容的神色。


金发青年的异色眸子里沉淀了太多东西,洗尽铅华之后却变得清澈了,眸光中倒映着的只有眼前的红发青年。


红发青年的目光终于不再锐利而深邃,心殇愈合,某种柔软的情感翻涌奔腾,几乎要决堤。


哈利:看我多机智!把晚年的格林德沃拼命保护邓布利多教授棺材板的事儿告诉了整个巫师界!


纽特:所以为什么同样都是男主,哈利就是神助攻,我就是电灯泡?


罗尔夫:爷爷别伤心了,您有老婆孩子热炕头,还有我这么乖巧的孙子。您胜在能生娃啊,这个他俩不行。


纽特:……


罗尔夫:而且还有个美美哒孙媳妇!


纽特:……


卢娜:要来一份唱唱反调吗?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繁歌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